close

th_choucho_004家世背景   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從小就在板橋成長,一路從小學到專科都未曾離開過這個家鄉,雖然板橋並未有豐富的自然資源,但也因此造就其商業、交通與文化交集薈萃的一面;也就是因此特質,我的祖父在從桃園大溪要上來台北定居時,就看中了板橋未來發展的願景,決定定居於此,並白手起家開創了一家小型的家庭加工廠。

  在祖父過逝後,工廠也交由我的父母負責,他們雖然在當時擁有高職的學歷,可以在外面的就業市場中覓得好工作,但在比較過後,他們仍舊選擇繼承祖父的工作,雖然是一間小型的二人加工廠,但時間自由,且不必為老闆工作,或許是他們當初選擇的考量,也因此從小學開始我和弟妹就必須在他們忙碌時至工廠幫忙,一方面體會到賺錢並不如想像中的簡單輕鬆,必須付出相對等的努力,另外,也讓我了解到商業的本質—提供顧客想要的產品,並從中獲取財務性的利益,進而滿足雙方需求。

  雖然我的父母是藍領階級,但他們也深深明瞭,他們所能賦予我們最大的禮物是教育和人格養成。父母對我們的教育是寬嚴並濟的,他們相當尊重我們的意願,會依著我們的志願發展選擇自己想要走的路,但也要求我們要盡力做到該達成的目標。而在人格養成部份,小時候會因調皮搗蛋而受懲罰,因此,養成我們長大後守規矩與本份的一面。如果,今天我會因成熟的性格和正確的價值觀受益,最應感恩的就是我的父母,感謝他們在忙碌於工作之餘,仍未鬆手於我們的教育。



lin117  lin117

 

 

如果你還在為了做自傳煩惱~~~

不應該不應該

不必煩不必煩

 你知道有一個地方

可替同學量身訂作屬於個人的自傳

 還會幫你模擬口試唷!

 還有準備許多考試會詢問的題目!!!!!

 快點選下面的貓貓

 課程詢問打口試

 就會有專人跟你聯絡唷~~

 

 

 

106.JPG



arrow
arrow

    中區百官網公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