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低油價時代來臨,加上國人出國旅遊人數一再新高,說是航空業的黃金時期也不為過,各家航空為了因應龐大的旅遊商機,無不緊鑼密鼓地大舉徵才,各家招募採獨招,雖然考程不盡相同,但提早準備肯定是不二的王道。

新加坡酷航集團SCOOT投資的泰國酷鳥航空NokScoot,祭出7萬元薪水首度來台招考空服員,甚至吸引韓國人特地飛來台灣報考,還有前空服員也來搶考,競爭激烈可見一斑。以活潑熱情著稱的酷鳥航空更創其他航空界先例,採Online test線上面試,500多人海選就先刷掉400多人,僅有99人進入面試,最後僅10到15人能錄取,錄取率僅2%~3%  。 免費參加說明會喔準備秘笈,獨家揭密(若使用chrome瀏覽器無法填寫,請使用IE瀏覽器)

 

 

脫離22K的萬丈深淵-空服員=金飯碗=高薪+假多+環遊世界

空服員堪稱服務業中最閃亮的金飯碗,不論是國內的航空公司(像華航、長榮、廉航等),或者外商(如阿聯酋、卡達等)的薪資待遇都很高,平均待遇都有6-12萬!

即使是地勤人員,平均也都有3-5萬的待遇水準,仍舊在低靡黯淡景氣中,兀自閃閃發亮的金飯碗。

平均一個月飛15天休15天,會有1-2趟長程歐美澳線,至少有3天在國外玩樂,5-7趟亞洲線,睡機場飯店或當天來回。進來了解各家航空招募時程(若使用chrome瀏覽器報名講座無法填寫,請使用IE瀏覽器)

 

 

每家航空公司招募流程略有差異,流程大致上

 履歷面試團體討論體檢

 (書審)  (中英文)   (小組討論)

各家航空詳細招考資訊2016航空講座(若使用chrome瀏覽器報名講座無法送出,請使用IE瀏覽器)

 

 

小編建議:正因為航空業待遇美好,因此大家無不爭先恐後投入,造成每次航空業招募新人,動輒上千甚至破萬人來應考,人人有機會,個個沒把握,如何從強敵環伺中脫穎而出,其中最關鍵是英文的聽力及口說能力了,也就是英文面試這一關,很多人的痛處,連考官在問什麼都不知道,遑論工作時候從容面對外國旅客呢!?

畢竟外型或服裝都可以在短短幾分鐘,達到工作要求,但英語能力卻不能,需要有足夠的環境,並透過正確學習方式,讓英文能力紮根猛進,尤其是聽力和口說,幾乎是台灣學生心中的痛,以至於在英文面試時無法順利出線,乃至痛失入場資格,只能獨自扼腕、徒留傷悲!

航空英文實力培養免費諮詢喔,來就送多益單字本

 

 

中區TKB百官網公職/數位學堂講座服務地點:

 

   台中學堂/百官網公職: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73號1樓     04-22290445

 

   逢甲學堂: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319號3樓            04-24523305

 

   東海學堂:台中縣龍井鄉中港路7-62號1樓              04-26326812

 

   彰化學堂: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9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4-7239550

 

   斗六學堂: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170號2樓               05-5350071

 

   虎尾學堂: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268號              05-6325477

 

   TKB百官網公職、國營 LINE線上諮詢服務:

 

豪  qrcode_share

arrow
arrow

    中區百官網公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