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查人員起薪近8萬,年薪百萬不是夢!

 

TKB百官網專辦調查局類組

調查工作組、法律實務組、財經實務組、電子科學組

資訊科學組、化學鑑識組、醫學鑑識組、營繕工程組

 

調查局特考非考不可的理由

1.考試科目少一般公職(高考)三等考試專業科目都要考6科,唯獨調查局只考4科,在同等級考試中算是最少的考試。

2.競爭對手少一般公職考試(高普考)沒有所謂年齡限制,只要65歲以下都可報考,但調查局特考只限30歲以下,無形中阻擋了許多萬年考生前來競爭。

3.投報率超高假設考生投入一樣的時間跟金錢,在考科少、報考人數少的狀況下,考調查局特考不僅勝算比一般公職考試高,且考取後薪水是一般公職考試的近2倍(7.6萬),只要報考資格符合,調查局特考可說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公職考試。

 

 

調查局特考

高普考/地方特考

考科數量

4科(專業科目) 勝!

6科(專業科目)

考取起薪

 約7萬6千   勝!

約4萬5千

準備難度

考科少易準備 勝!

考科多壓力較高

競爭人數

   少   勝!

 

 

調查局特考考取隔年年薪百萬

調查局人員薪資除了第一年受訓以一般公務人員薪資敘薪(約4.3萬)外,成為調查人員後年薪計算如下:

(月薪76,365 x 12個月)+年終獎金114,548+考績甲等76,365=1,107,293元 年薪最高破110萬!!!!!

等別

錄取職等

正式成為

調查人員月薪

年終獎金項目

合計

年終獎金

考績甲等

三等

薦任六等一級

76,365元

114,548元

76,365元

190,913元

 

想知道如何透過一個考試就年薪百萬,調查局特考是您最佳選擇,至於如何考取104年調查局特考,本場說明會特別禮聘考試專家為您解析,用對方法比抱對佛腳更有效,扭轉22K人生就靠這一戰,調查人員特考說明會,僅限10人參加,請趕緊預約!!

 

調查局說明會(六月最後一場)

 

時間 6/27 晚上7:00

 

地點: TKB台中百官網(台中市綠川西街73號1樓) 04-22290445

報名方式如何考取104年【調查局特考】金榜說明會 

擁有堅持到底的決心跟毅力,選擇專業的輔考機構,一年完整的準備

考取104年調查局金榜絕非難事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區百官網公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