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覺得上榜很難?

來看看同學怎麼努力上榜的吧!

 

數位學習方式規劃及心得:

最主要是先趕快將課程上過一遍,仔細的聽老師上課的重點,而且要自己動手做題目,尤其是考古題,增加自己的熟練度,而於練習的過程中發掘自己的弱點及不熟的地方,才能夠針對有問題的點再加以改善。

而最後所贈送的15%時數就可以用來重複的聽老師上課比較不熟的地方,這樣就可以再次的加強印象!!


TKB數位學堂值得推薦的地方:

 很感謝李元老師電力系統,建構了我對於電力系統整體的架構跟知識!!

在還沒上課前,對於電力系統我實在非常害怕,因為之前完全沒有學過,但經過李元老師深入淺出的講解後,雖然不敢講說輕鬆愉快,但至少是深具信心,所以非常感謝李元老師的教導

另外,我覺得能夠一次點選不同堂數的課程是一件很棒的事情!

 因為在我完整的看完一輪之後,我需要的不是重複的再看一輪,我反而更需要重點式的加強,這是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,而且像是能夠讓我自由的選擇上課地點也是很棒,我可以選擇就近上課,也可以配合我的行程到其他地方學習,這是其他補習班所不能提供的。

 

想知道其他資訊嗎?有免費講座可以聽唷!

活動網址:103年國營事業<經濟部聯招>搶先報你知

台中百官網/數位學堂:台中市綠川西街73號1樓 04-22290445

公職秘書:阿嘎 0932974125

arrow
arrow

    中區百官網公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