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102年台電/中油/台水/台糖/漢翔聯招考試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如何在眾多報考者中直取金榜?TKB百官網公職了解考生的迫切需求,特在11/3 (日)於台北、台中、高雄三地聯合舉辦「台電/中油/台水/台糖/漢翔聯招」仿真模擬考,讓同學可以藉此驗證自己的實力,提前適應考前作息,預先為上考場做準備如果同學深具實力基礎,考題已經寫的滾瓜爛熟,歡迎參加模擬考試來驗證的實力,10/30(三)截止報名,名額有限,趕緊把握機會卡位!

 

許多考生一定有過曾經把書本唸了很多遍、做了歷年的考古題,但上考場卻腦袋一片空白或答題沒有架構的經驗,為協助考生克服其應考緊張程度,TKB百官網公職連續三年舉辦模擬考試,今年更採預約登記制度供同學免費參加11/3(日)模擬考試,涵蓋企管、人資、財會、資訊、機械、電機(甲)、電機(乙)、儀電、通信、化學、化工製程等11個類組,禮聘TKB大碩/碩士/百官網公職名師,針對歷年電油水聯招考題趨勢命題,再透過考後解題課程幫助考生們在考前釐清問題,一試金榜題名!

 

考前最後一個月,補強不足部分與厚植自己實力甚為重要!TKB百官網公職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皆有服務據點,想要了解更多的相關資訊嗎?別再猶豫了,速電洽台中百官網公職(04)2229-0445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中區百官網公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