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電中油台水468x60  

2013國營事業招考  決戰六月天

2013年,由國營事業龍頭之一:台電公司帶頭國營事業紛紛釋出招考缺額及招考消息;目前已知招考的台電公司、中華電信以及台鐵招考 名額就已共計約2,500人以上!而考試日期,就在2013年6月!!

目前尚未公告簡章的中華電信預計近期就會公告囉,再加上七月底招考的中華郵政跟九月底的經濟部聯招(電,油,水,糖,翔聯招),今年國營事業依舊缺才,原因是大量的退休潮跟不上徵才的速度,而今年整體參加就業考試的人數是下降的,在錄取人數增加而報名人數減少的情況下,近兩年是晉身國營企業員工的超棒時機!

快來參加講座~第一考情資訊不落後!

現場講座時間為  4/30  19:30  &  5/14  19:30

講座報名為免費參加,請點以下連結報名

 報名網址:《決戰六月天》必勝戰情講座<台中區>

TKB逢甲數位學堂: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19號2樓 (04-24523305)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區百官網公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