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年高考土木工程缺額344創新高 現在搶進正是時候130325-土木高考單D-正面  

102年公務人員高等三級與普考甄選類科出爐,根據考選部3月公布的實際缺額,今年以人事行政、會計與土木工程高考缺額較多,其中行政院暨所屬機關學校(含地方政府)高考人事缺額為195名,會計174名,財稅192名,土木工程缺額則多達344名,創歷年紀錄。考選部也指出,因去年高普考工程類科錄取名額不足,且高普考重複錄取超過預期,再加上去年公務員退休人數達10527人創新高等,各種因素皆造成今年開缺名額大增。

TKB百官網公職協理王元賢更指出高考規定加權後錄取分數應不得低於50分,但高考土木工程錄取分數卻落在50分,以101年為例,僅有191位考生加權分數超過最低錄取分數。此種情況顯示多數考生實力程度都不好,其中的原因之一為土木工程考科中所涵蓋的五種力學(動力、靜力、材力、土力、流力)是其中一項考試重點,但其考科所涵蓋的範圍較廣,相對難度也增加,TKB百官網公職協理王元賢便建議同學在準備考科時,第一步先把力學基礎打好,其他科目自然能觸類旁通!

另外因土木技師跟土木高考科目多達11科,考生在考科準備上要更注重時間的分配,不應全面開始各類科目,應先建構好力學的基礎,其他工程科目才能快速上手,TKB數位學堂/百官網公職了解考生的盲點,特別禮聘大碩力學王牌名師針對五種力學開設土木專班,讓同學們在最短期內打好力學基礎,進而全面進攻其他工程科目。

為了讓更多同學了解102年高考土木工程的最新消息與關鍵準備技巧,TKB數位學堂/百官網公職特別邀請到稱霸土木工程領域之名師前來分享「102年土木工程高考/技師上榜關鍵因素」說明會,說明會時間皆為晚上19:30開始,日期分別為:高雄場3/29(五)於高雄市中山一路3086、台中場4/1(一)於台中市綠川西街732、台北場4/2(二)於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02號1樓,全省另有30個數位學堂同步舉辦,考生可就近前往。

小編提醒:

102年土木高普考缺額超多,只要掌握力學,其他科目就相對容易!

只有百官網/數位學堂師資能讓土木力學拿高分!

參加4/1土木講座請點右連結:102年土木高普考五力奪分講座

arrow
arrow

    中區百官網公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