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行庫徵千人 薪3.2萬起-富邦金控找儲備幹部 月薪喊出60K

     

蘋果日報/財經中心台北報導】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/2/25

     

農曆年後金融機構啟動兩岸徵人潮。公股八大行庫獵人頭,釋出上千職缺,一般行員起薪3萬2000元,民營金控富邦金徵儲備幹部喊出月薪6萬元最誘人。而隨著國銀在中國租賃人才需求也進入一波高峰期,業者保守估計,台資今年金融業在中國租賃的人才需求至少有千人。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「可獲完整培訓」

     

彰銀去年因優退、屆齡退休和離職或轉職,釋出234個人力缺口,彰銀副總施建安昨說,先招考35名儲備幹部,比照七職等起薪,月薪4萬5000元,預計7月再招考約200名一般行員,起薪3萬2000元。

     

華南銀主管說,今年預計50人屆齡退休,加上年度人力流失,預計人力需求約150~200人,一般櫃檯行員起薪也是3萬2000元。第一銀行副總林漢奇說,每年都有徵才計劃,今年約百人。至於台銀、兆豐銀、土銀、台企銀等其他公股行庫,加計退休及業務需求,亦須徵100~250人。

     

國泰金和富邦金近期也啟動儲備人才徵求計劃,國泰金副總經理李偉正表示,今年將徵50名儲備幹部,4月起遞件,「我們提供的條件將很有競爭力」,但不願透露薪資數字。

     

富邦金預計招募20~25名儲備幹部,甚至打出月薪6萬元的誘人訴求。富邦金人資長、資深副總陳昭如表示:「應徵截止日為4月1日,儲備幹部將獲得完整的海內外培訓。」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徵兩岸租賃人才

     

此外,國銀還積極涉獵租賃人才,中租控股今年將在兩岸徵500人,因應擴點與業務多角化發展,將在3月啟動。開發金去年於昆山設立租賃公司,5年內擬擴充至400名員工。台灣工銀集團董事長駱錦明指出,今年光是租賃事業就要招募188人,2/3布局在中國,1/3則為台灣工銀租賃擴增人力。

2013銀行     
阿嘎小編提醒:
 
2013年銀行預計釋放超多名額的喔!包含去年表現亮眼的富邦金等等,開出的條件也都很優渥!即將畢業的大學生要好好把握今年招考~讓自己的未來人生更加美麗!
最新銀行考情可以留言或請點我    
arrow
arrow

    中區百官網公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