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

101年度地方特考昨天在全國十二個考區同步登場,報考人數創史上新高,共有十二萬九九六人報考,預定錄取名額二九一四人。考選部粗估,整體錄取率約2.41%,競爭相當激烈。

受景氣不佳影響,今年七月高普考報考人數創十七年來新高,昨天舉行的地方特考,報考規模則僅次於今年高普考。

考選部分析,這兩年公務員退休人數增加,加上五都升格增加編制,特考開缺較往年多,雖然近來推動公務員福利、退休制度改革,但景氣不佳,公務人員起薪還是比一般民間企業高,民眾進入公職窄門意願仍高。

今年地方特考考試院會合計需用名額共二九一四人,其中三等考試一六二八名、四等考試九七八名、五等考試三0八名,粗估整體錄取率約2.41%,錄取人員將依全台十五個區域分發。


f_2226709_1  

 


香香talking

哈哈哈我自己也有去考場喔~~~報名人數是報名人數

但是!!我看的學校資訊類到考率才一半!!!

競爭人數多不代表會寫的多

也不用對錄取率太擔心

如何穩紮穩打的練功夫

好好的掌握進度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喔!!!!!!!!!

高普考真的是人人想考的

如果你還沒準備過

可以點選下面的貓咪

課程諮詢寫「高普考」

就可以囉!!!!

會有專人跟你聯絡的嘿嘿


106.JPG

arrow
arrow

    中區百官網公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