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職考試準備方式多元,通常不少民眾會選擇在家自己念書或去補習班準備

  

為了讓考生更迅速在短期內打穩考試基底,知名公職輔考機構TKB數位學堂/百官網針對「選擇題型」的公職考試開設專班,囊括鐵路特考佐級、初考、國安局行政組、地方特考五等、國營事業工員級等多種以選擇題為命題的公職考試,打出只要準備一次,即可應付多種考試,讓你用最短的時間快速上榜!

 

鐵路特考再連續幾年招考後,在101年招聘504人,加上司機員退休朝,釋放佐級招聘人數超過80%,所以想成為台灣鐵路局的一員就要加快腳步,抓緊今年的機會!!如果考生們對於鐵路特考有任何疑問,TKB逢甲數位學堂有舉辦「鐵路特考免費」專題講座,參與講座者並加贈「國考手冊乙本」,讓您快速掌握上榜技巧。

 

講座報名網址:http://www.etkb.com.tw/etkb/hurray.jsp?link=10651

arrow
arrow

    中區百官網公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